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消防安全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第19届东盟“两会”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的消防工作情况,并以《齐抓共管,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作消防安全培训。

      邓国彬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石作用;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属地管理,构建全员消防体系;三是精细排查隐患,建设“幸福桂工”;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研判学校消防安全形势,统一消防共识,压实压紧消防全员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和服务支撑,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邓国彬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科技创新促发展,笃行实干谱华章

    下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本专并举、职普融通”,十年耕耘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