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2022年9月20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全区高校暨厅属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及政府采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王华、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出席了开班仪式。120余名来自全区各高等学校国有资产和政府采购管理工作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参与培训。会议由我校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作了致辞,他代表我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资产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做好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表示我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培训的会务工作,努力为全体学员们创造一个舒心、安心的学习环境。

      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王华作了开班动员,他首先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对教育系统国有资产和政府采购管理人员长期以来对资产、采购工作的付出和支持、对广西教育会计学会和桂林理工大学为筹备本次培训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二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将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认识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思维,管理上有新举措。三是希望大家搭建好互学互助平台,加强高校与高校之间、高校与主管部门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探索实现优势互补。


    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王华作动员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在会上致辞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铸魂育人强阵地,凝心聚力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