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21日,南宁分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第十三期空港大讲坛在空港校区8408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解庆林,广州蓝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伟峰、总经理刘禹麒、副总经理梁文毫,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校长助理、南宁分校校长罗盛锋主持。

      聘任仪式上,解庆林分别为刘禹麒总经理和梁文毫副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结束后,随即进行南宁分校第十三期空港大讲坛。南宁分校客座教授刘禹麒作题为“国土空间治理行业的发展与前景”的讲座,分别从国土空间治理行业的孕育、融合、趋势和机构简介四个部分展开讲授,强调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从信息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再到大数据时代,要不断推进时空信息新基建、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同绘空间蓝图、共建美好世界。

      南宁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分校土木与测绘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广州蓝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测绘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测绘工程、地信空间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和讲座。

    解庆林校长(右)为广州蓝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禹麒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为广州蓝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文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客座教授刘禹麒作“国土空间治理行业的发展与前景”主题讲座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现场

    南宁分校第十三期空港大讲坛现场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南宁分校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研究生教育谋发展,新时代奋进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