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学校副校长周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辛立章,国际交流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财务处、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申报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单位资格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具体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拟申报的学科专业、选派规模、合作院校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职责分工和进度安排。

      周国清在讲话中对项目申报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申报留基委创新项目对于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此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为项目申报协同努力,力争项目申报成功。

    周国清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第48期“职工之家沙龙”——优秀教师代表与新进教师“面对面”座谈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