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国庆假期收假疫情防控工作,10月7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敦球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工部、工会、教务处、校医院、保卫处、资产处、后勤集团、继教院、附小、社区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国庆假期收假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方案;与会人员讨论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细节。

      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庆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好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逐级压实责任,以行之有效的措施,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二是全面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值班纪律,抓实抓细防疫情、保安全各项工作,强化食堂、图书馆、实验室等场所的管理,全面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加强信息沟通,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畅通信息交流渠道,保证信息共享,共促共进,形成防控整体合力。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各项措施抓得再严再细再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十年磨砺奋进路,担当作为葆初心

    下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同心共筑信息梦,行稳致远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