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0月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辛立章出席会议。党办校办校友办、学工部(处)、保卫处、团委、工会、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叶昊就学校2022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和目前进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具体活动方案、评选标准、责任分工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邓军强调,本次“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是本学期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担当、相互协同,深度挖掘学校先进个人、团队典型经验和优秀事迹,真正评选出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先进模范;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统筹合力、竭尽全力,力争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晚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人人学习榜样、人人崇尚榜样、人人争当榜样的热潮。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场

    上一条:学校机关党委赴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开展考察交流

    下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赓续前行,奋楫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