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4栋4222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汇报了发生诈骗案例的详细情况,深刻分析了被诈骗原因,并就如何做好防诈工作进行了总结。学工部从签订承诺书和注册、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等7个方面强调要构建全方位、全员参与的防诈骗新生态。

      吴志强在会上就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查找漏洞,深刻分析原因,创新工作载体,增强防诈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要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强化考核,狠抓工作落实,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

    会议现场


    上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党建引领绘就风景,扬帆起航旅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机关党委赴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开展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