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积极组织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在家校领导邓军、解庆林、吴志强、王玫、周国清、梁福沛、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曾繁荣,党委常委唐壮东、叶昊、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辛立章、罗盛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利用报告厅、会议室、教室、食堂等场所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各收听收看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干部师生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感到无比自豪和欢欣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广大师生还自发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学习强国APP等不同媒介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不懈奋斗,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屏风校区观看会场

    雁山校区观看会场

    空港校区观看会场

    安吉校区观看会场

    食堂直播播放现场

    各单位、各部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一)

    各单位、各部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二)

    各单位、各部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三)

    各单位、各部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四)

    中国第38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队员、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周祥在南极中山站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同学们在宿舍自发收看大会直播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我校党外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出席南宁校友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