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2月16日,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博士点建设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家校领导邓军、解庆林、王玫、周国清、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曾繁荣,党委常委唐壮东、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辛立章、罗盛锋出席会议。学校新增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博士点建设依托学院的书记和院长,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解庆林主持。

      会上,各博士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申报工作进展,介绍了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提升申报材料质量、优化资源配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解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博士点申报工作,申报学科点取得较好的阶段性进展。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把时间节点,整合学校资源,深入挖掘学科优势和亮点,充分打磨申报材料,确保博士点申报工作质量;二是要切实把博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紧密结合,既要立足当前把申报工作落实好,又要谋划长久把建设工作布局好;三是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努力实现学校博士点提质增量,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解庆林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