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3日,学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图书馆组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书法老师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老师倾情挥墨,写出一幅幅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书法老师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围观和点赞。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社区居民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或是请书法老师帮忙书写春联,志愿者还将春联送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的暖心服务点赞。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将新年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居民家门口,送到了群众心坎里,大大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中国第39次南极考察队中山站向我校发来春节贺电

    下一条: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