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3月3日,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22会议室召开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出席并主持会议。6个参评学位点所在学院负责人和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传达了开展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桂林理工大学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学位点评估工作展开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周国清指出,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是对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查,各参评点所在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评估材料要充分体现建设成效和学科特色优势,数据填报要细致规范、精准详实;各学院和研究生院要对自评报告和相关材料严格把关、认真审校;各参评点要倒排工期、提前谋划,将各项工作提前部署、提前推进,确保把各项工作完成在时间节点的前面。

    周国清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重实效 强实干 抓落实 求突破】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话开局

    下一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广西重大战略——王玫副校长率队赴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