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12月5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出台的招生、培养、学位及导师管理等一系列政策性文件进行了系统解读,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系列文件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周国清在讲话中对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调整后新加入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研究生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表示感谢。他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胸怀大局意识,及时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弄懂悟通上级及学校各类研究生教育相关规章制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方向,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多出亮点、多出成果;三是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周国清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一审:桂良英;二审:闭建红;三审:张树光)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