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2月5日下午,世界舞狮联合总会主席梁溧棠,副主席张智,秘书长冯广业,马来西亚舞狮运动联合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有关负责人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周国清在国际教育园区一号楼会见了来宾。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体育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周国清对梁溧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世界舞狮联合总会以及马来西亚舞狮运动联合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给予我校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传承龙狮文化,积极开展龙狮运动,学校中外学生龙狮队在今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收获多项荣誉。希望与世界舞狮联合总会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龙狮运动水平,推动龙狮项目更好发展。

    梁溧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开展龙狮运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世界舞狮联合总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把龙狮项目发展推向新高度、更上新台阶。

    据了解,世界舞狮联合总会总部设在美国,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会员,负责组织世界舞狮锦标赛等主要国际赛事。该组织旨在通过合作交流和国际比赛实现舞狮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普及。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一审:刘冠群;二审:万伟业;三审:全克林)

    上一条:南宁分校举行白岭家园一期工程不动产权证书(首批)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意大利萨伦托大学举行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