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2月5日下午,我校与意大利萨伦托大学视频会议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国A205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周国清、意大利萨伦托大学常务校长玛利亚•安东涅塔•艾洛(Maria Antonietta Aiello)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处、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萨伦托大学国际合作处、创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国清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具有广泛空间和广阔前景,希望共同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保持紧密联系,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玛利亚•安东涅塔•艾洛介绍了萨伦托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她表示,萨伦托大学高度重视与桂林理工大学的交流,希望未来两校在土木工程专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师生交换、科研合作及在土木工程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等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一致同意将持续加强沟通,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及相关交流协议。

    周国清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一审:刘冠群;二审:万伟业;三审:全克林)

    上一条:世界舞狮联合总会主席梁溧棠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条:桂林市—桂林理工大学“政产学研用”对接活动暨桂林高新区基础材料学与应用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