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日前,《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2版)正式发布,《桂林理工大学学报》再次入选,在工程综合及地质学学科中WJCI 指数分别为1.063和0.613,均分布于Q3区。

    《WJCI报告》(2022版)共收录全球优秀期刊15022 种,包括中国科技期刊1634种。我校学报在工程综合学科排名89/163(国际)、29/37(中国),在地质学学科排名102/142(国际)、36/41(中国)。

    《WJCI报告》是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立项资助,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联合研制的世界范围科技期刊的评价报告,旨在建立一个全新的期刊评价体系,实现中外优秀期刊同质等效,收录期刊均为具有地区代表性、学科代表性的优秀期刊。


    查询网址:https://wjci.cnki.net/UserIndex/JournalDetails?filename=WJ269892&Year=2021

     

    收录证书


    国际学科影响力排名和分区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2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