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2022年12月20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22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在日语专业组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金海燕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刷新了我校在此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大赛自2022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167所高校、32所中学的110名多语种教师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高校日语专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7名获奖老师,我校教师榜上有名,充分体现了优秀的教学能力。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目前是规模最大、语种最多的全国性多语种品牌赛事。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打造一支卓越的外语教师队伍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校担任组长单位的桂林联络网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6-2020年度管理工作先进地区联络网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报再次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