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广西第十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2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经过初赛、视频选拔赛、决赛等程序,我校师生获奖12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1人,此外我校还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成绩创历史新高。

    广西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教育厅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是全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诵读比赛。我校一贯重视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积极组织发动学生参赛,在历届比赛中均获得不俗成绩。

    今后,我校将继续广泛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热爱中华经典,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校被自治区教育厅认定为自治区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担任组长单位的桂林联络网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6-2020年度管理工作先进地区联络网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