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桂政办发〔2022〕62 号)精神,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自治区教育厅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自治区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经学校申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被认定为自治区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这是学校自2022年8月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后,创新创业教育取得又一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围绕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创业教育面向全体学生、全体教师参与创新创业的“三全理念”,推进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六金”计划,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合作,形成多元化投入、合力支持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与实践,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

    认定通知公文截图

    上一条:我校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等5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在广西第十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2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