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园号建设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揭晓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及校园行活动2022年度表彰名单。桂林理工大学荣获“优秀校网通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荣获“2022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李娟老师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庞德海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桂林理工大学: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怎么做?这组漫画指南告诉你》荣获“年度优秀内容榜单”。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教育网站,在600多所高校建设校园网络通讯站,品牌活动覆盖全国2900多所高校。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建设和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的组织开展,积极配合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开展网络文化主题活动,做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构建立体宣传格局,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未来,我校校园网络通讯站将继续坚持以“建设有影响力的校网通站”为基本理念,大力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以深度推进媒体融合为工作主基调,涵养向上向善的桂工校园文化,共谋网络思政的新领域新赛道,共塑网络育人的新动能新优势,共推学校思政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桂林理工大学荣获“优秀校网通站”称号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荣获“2022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

    李娟老师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庞德海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称号

    荣获“年度优秀内容榜单”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

    下一条:我校被自治区教育厅认定为自治区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