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11月24日至25日,2023年广西本科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南宁召开。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广西本科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曾繁荣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曾繁荣在主题发言中指出,近年来本教指委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实践研究、完善专业规范和标准体系、指导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指导基层教学组织、助力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突破和显著成效。他就本教指委下一阶段的工作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明确发展方向,以更开阔的眼界、更高瞻的视野,思考并推动本科教育的全面振兴;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历史感,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树立荣誉意识,勇于担当、创新求变,为广西的本科教育献策献力;四是要居安思危,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教指委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据悉,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国家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国青教授,南京大学袁勤俭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陆芳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数智化背景下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发展”“商务智能应用领域的研究方向与人才需求”“教学实践与课程教学改革”的主题报告。

    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广西本科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曾繁荣讲话

    教指委委员合影

    (一审:陈茫;二审:卢智增;三审:李雷)

    上一条:南宁分校在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3广西地理科学类专业教育发展论坛暨广西高校地理科学类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