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在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崇左校区)举行,我校南宁分校荣获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2项。其中,“亿亩良田–新时代富农引领者”项目和“点‘泥’成‘金’–酸泥硒汞回收领航者”项目获广西区赛金奖,实现南宁分校在“中华职教”系列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南宁分校持续围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主线,落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创业教育面向全体学生、全体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三全理念”,构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多措并举促进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南宁分校“点‘泥’成‘金’–酸泥硒汞回收领航者”项目获广西区赛金奖

    南宁分校“亿亩良田–新时代富农引领者”项目获广西区赛金奖

    (一审:秦敏;二审:李艳芬;三审:梁勤)

    上一条:​我校入选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质量优质校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出席2023年广西本科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