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7月13日下午,学校邀请云南艺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云南省省级平安校园考核组组长、云南省智慧校园建设总顾问、云南省政法委安全稳定专家刘恩权到我校作题为“提升治理能力,建设安全文明校园”的经验交流报告,学校党办校办、学工处、校团委、保卫处、资产处、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工,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刘恩权处长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高校安全工作实际,列举了大量具体生动的实例,通过深入分析实例,分享了具有实践意义和卓有成效的高校安全管理的理念、方法以及宝贵经验。刘恩权强调,高校安全管理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的高度,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稳步推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安全文明校园管理、疫情防控等具体问题与刘恩权处长进行交流互动。此次经验交流会为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刘恩权在会上讲话

    经验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广西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