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发布《2021年度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再次获得广西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荣誉。

      2021年度全区共有110家管理单位参评,考核结果优秀单位9个,其中高校3个。我校共有100台大型仪器设备纳入共享管理平台。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积极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建立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出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试行)》,今后,学校将通过不断完善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制度和绩效评价考核机制,进一步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和开放服务成效。

    通知文件部分截图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第一期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