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近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第二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化学与生物学院袁亚利团队获得正高组二等奖,地球科学学院方贵聪团队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王晓团队分获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精心组织培训活动、广泛动员教师参与,于去年12月完成校赛,选拔出优秀教师备战广西区赛,并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从教学创新理念和特色的凝炼、PPT美化、汇报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赛前指导。选手们经过认真准备,对参赛材料进行反复修改和打磨,最终在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认可。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赛事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强调“学生中心”理念,着重考察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考核评价等几方面的创新思路与举措,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教学改革与创新经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下一步,我校将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理念,继续加强对教师教学竞赛的支持力度,以教学竞赛为抓手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获奖文件

    获奖名单(一)

    获奖名单(二)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第一期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班

    下一条:长春理工大学苏忠民教授到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