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荣誉称号、我校学生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荣誉称号,“‘桂工寻声记’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专题系列报道”被评为“2021-2022年度影响力校园新闻专题作品”。至此,我校团属新媒体团队已连续四届受到表彰。

      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自2015年起,策划举办“高校新闻扶持计划”,经过初审、巡展、助力、复审,综合团队优质可视化内容(60%)、优质活动(20%)、团队影响力(20%)三个维度,最终评选出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旨在通过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融媒团队,扩大其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

      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共青团“1139”发展规划,实施“青风工程”,建立青年全媒体联盟,推进团属新媒体平台矩阵化,聚焦团员思想引领,贴近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开创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桂林理工大学青年新媒体中心”“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作为青年全媒体联盟最有影响力的两个理事单位,自创立以来一直承担着弘扬桂工精神、传递青春能量的重要任务,举办的品牌活动和打造的文化产品多次被学习强国、学校共青团、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网等国家级官方媒体报道,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优秀通讯站”“全国百强校媒”“全国优秀高校媒体”等表彰。

      今后,学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学校共青团“1139”发展规划,紧紧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把握新时代全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点,做强正面宣传、拓宽传播矩阵,持续深化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出桂工青年的最强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

    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荣誉称号

    我校学生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荣誉称号

    “‘桂工寻声记’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专题系列报道”被评为“2021-2022年度影响力校园新闻专题作品”

    上一条:南宁分校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军事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桂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