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日前,桂林市2021年度高校无偿献血表彰活动在桂林医学院举行,对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以及高校师生代表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庞腾等3名师生获评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李文康等6名同学获评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公益奖学金,郑彪等24名同学获评高校无偿献血奉献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校师生文明素养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宣传,培养师生的奉献意识和社会担当,2021年学校团委联合桂林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了系列无偿献血活动,共计近3600人次参与了无偿献血和现场志愿服务中,献血人次占在校学生比例14.88%,共计捐献全血978050毫升,献血人数和献血量均位居桂林市高校前列,为桂林市临床用血保障作出重要贡献。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构建和谐社会、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牌匾

    上一条:我校团属新媒体团队荣获全国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