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2015年开始,我校相继与日本爱媛大学、熊本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开展两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层次交换生项目。今年,我校共选派6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于9月分别赴日本爱媛大学、熊本大学开展为期一年或一学期的交换学习活动,这也是疫情期间我校首次集中派出学生赴境外线下交流学习。

      日前,2022年秋季赴日交换项目学生行前培训会在国际园区一号楼A205会议室召开。培训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老师围绕外事纪律、行前准备、个人安全、出境入境、行知礼仪以及疫情防控等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珍惜出国学习机会,聚精会神完成学业,高高兴兴出去,平平安安归来。

      疫情期间,国际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面临前所未有困境,面对挑战,我们将继续坚持教育对外开放,拓宽教育合作渠道,进一步增强国际间学生交流对人才培养的助推作用。

    2022年秋季赴日交换项目学生行前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清廉社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八届广西“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普通本科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