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枝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10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屏风校区7801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荣休教师郑陈荣,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处及学院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白凌婷介绍了郑陈荣老师从教三十四年来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郑老师共事的往事,对其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院长李本建对郑陈荣老师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学院发展建设中起到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郑陈荣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郑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荣休教师郑陈荣深情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来在学校工作、生活、奋斗的历程,感慨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变化,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冯良元表达了对郑陈荣老师的感谢和祝福,对郑老师两代四口人奉献桂工的精神传承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荣休仪式是弘扬退休教职工诲人不倦的高尚情操,鼓励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增强退休教职工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学校离退处处长罗彩云结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到离退处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郑陈荣老师的桂工生涯和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并欢迎郑老师利用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离退处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上提质增效继续“发光发热”。

      参会全体领导向荣休的郑陈荣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现场

    向荣休的郑陈荣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上一条:我校地球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清廉社团”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