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人民网链接:http://gx.people.com.cn/n2/2022/0920/c390645-40131750.html

    迎新现场。邵欣悦摄

    人间最美是清秋,又到一年迎新时。为积极配合学校在迎新和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倾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师生党员队伍,聚焦服务保障和宣传教育,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迎新服务。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报到工作,专题研究部署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全力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迎新当天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新生表示欢迎,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求大家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新集体的温暖。

    学院领导视察迎新工作。邵欣悦摄

    在迎新报到现场,教工党员志愿者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站好新生融入教育第一岗,精准对接服务需求,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注册。学生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做表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接站、入校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行李搬运、核酸检测、办理手续等系列工作中,为学院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学生党员还积极参与学长组的选聘,充分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生党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邵欣悦摄

    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开学“伴手礼”——专属定制的新生帆布包、笔记本、书签、钥匙圈、手机支架。五份精心准备的礼物饱含着学院师生对新生们的殷殷期盼与悉心关怀,透露出厚度满满的点点温暖与深切祝福。(邵欣悦)

    上一条:【广西教育信息化】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数据治理与服务

    下一条:【人民网】桂林理工大学附小学生获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