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工 > 正文

媒体桂工

    网址链接:http://www.gx.chinanews.com.cn/gxgd/2022-08-20/detail-ihccfsrq1385062.shtml

     

    考察大源村产业发展。姚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姚毅)为持续推进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走深走实,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一行6人到灌阳县灌阳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灌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谢小军,灌阳镇大源村驻村第一书记黄传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灌阳镇垃圾填埋场,学院老师对垃圾渗滤液渗漏应急处置、周边山体滑坡及固体废弃物处理等问题与当地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灌阳镇大源村,调研组一行了解了中药材种植、稻鱼共养、产业道路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在村委会举行了农副产品购销签约仪式。


    垃圾填埋场现场调研。姚毅 摄

     

       “我们将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服务,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通过一系列扎实举措为乡村振兴‘充电赋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桂工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在调研时说到。(完)

     

     

    上一条:【华声晨报】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三个强化”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落细落实

    下一条:【广西日报】【学习强国】刊发我校商学院教师李珏理论文章:《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基层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