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桂工 > 正文

清廉桂工

      5月3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巡查指导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巡查。

      韦学敏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文化长廊、清廉学院建设阵地以及三全育人宣传阵地,听取了关于“清廉学院”建设工作的推进开展情况。韦学敏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清廉学院建设工作以及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施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效。他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工作,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现有基础上,按照自治区《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精神指示,依托“清廉桂工”建设,继续围绕“六清四廉”,不断丰富廉洁教育活动内容、形式与宣传载体,将清廉文化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提升清廉学院建设的针对性,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以“崇清尚廉”为主题,从教职工、学生群体两个层面入手,按照“守住清廉底线、做好模范表率”的要求,将清廉学院建设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完善清廉学院制度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查指导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