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1月5日,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这是我校首次承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本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共设有64个标准化考场,19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为此,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桂林理工大学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协助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考前,吴志强副校长组织召开了两次专门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协助工作会议,对学校派出的监考人员进行动员,并对考场和周边环境进行了详细的勘察、对学校所负责的考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作出了细致的指导;1月5日,吴志强副校长深入考场、考务室、监控室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桂林市招生考试院的组织指导下,在我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我校承接的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序进行。

    吴志强副校长(左二)在教务处等部门的陪同下查看考场情况

    上一条:2012年周大福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宣布学院领导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