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高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宣布学院领导任命

    1月4日下午,高职学院在空港校区8208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副校长陈贵英、刘宝臣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由副校长刘宝臣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贵英宣读学校关于王文、罗雪平、黄润均、陈东莲等同志任职的决定。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指出,此次对高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学校从大局出发,为更好地满足高职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经过学校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张书记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拥护学校的决定,支持并帮助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建设高水平高职学院为目标,统一思想,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在讲话中,张书记还对王文、罗雪平等同志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学院新任院长王文、党委书记罗雪平先后在发言中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院长王文从以德为本,务学、务实、务廉;以人为本,维护党组织的权威,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良好形象,维护学院发展良好局面;以勤为本,做到有方、有效、有为,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罗雪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为学院分忧解难,努力为学院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张学洪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会场

    上一条: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