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23日,我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布置会。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梁福沛,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南宁分校校长罗盛锋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监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任务分工和推进工作的细节进行讨论。

      梁福沛就评建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严格对照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时查漏补缺,按计划完成自评、自建和整改等工作;二是要及时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学习评估方案,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三是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观,高质量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为迎接审核评估评建营造良好氛围。

      解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贯彻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评估方针,在总结成绩、肯定亮点的基础上,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要强化党政同责、同心同向,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确保评建工作扎实推进。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细化本单位工作要点,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自评自建整改工作,为推动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讲话

    梁福沛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解庆林校长一行出席钦州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军训进行时】锻造坚韧品格,砥砺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