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宣传部部长叶昊、统战部部长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教师工作部部长辛立章,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邓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加速跑”;要坚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以干事成事的浓厚氛围引领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提速跑”;要坚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中心任务,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优势和作用,以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引领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全速跑”。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前后的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布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部(处)、教务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以“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实施‘红心’工程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党建品牌”“以‘五个到位’凝聚发展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精耕细作铸魂育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德树人勇担当,初心不改向未来”为题作了主题发言。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灌阳县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帮扶联系干部入户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