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28日下午,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一行5人来访我校,并就“桂林理工大学虚拟大学”落户柳州、市校科技创新合作、人才培养等开展专项合作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在学校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科技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玫对管伟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发展和科技合作上取得的系列成果,并对学校和柳州市企事业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合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学校把科技创新作为重要任务,把服务社会作为重要使命,多途径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柳州作为区内工业强市,在汽车、机械、冶金、制造等领域与我校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衔接,注重成效,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将合作落到实处,争取尽早实现“桂林理工大学虚拟大学”落户柳州市,启动百博入企工程,为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管伟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柳州市工业布局、产业特点及未来的科技工作思路。他表示,本次来访是希望全面落实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引进重点创新平台载体,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加速学校创新资源与柳州产业资源的对接和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就柳州市人民政府——桂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研讨,围绕“桂林理工大学虚拟大学”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政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合作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undefined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在座谈会上讲话

    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服务育人守初心,笃行实干谋发展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到我校实地核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