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一行前往江南大学调研学习。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热情接待了邓国彬一行。

      座谈会上,吴正国从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马克思主义理论、软件工程等学科博士点申报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说明。

      邓国彬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携手推动双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两校实际,重点围绕博士点申报、学术交流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会后,邓国彬一行还参观了江南大学图书馆、校史馆、食品学科史馆。

      调研期间,邓国彬一行组织召开了杭州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并实地走访了南京的校友企业并看望了杭州校友。

      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副校长邓国彬在会上讲话

    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江南大学图书馆

    走访看望杭州校友

    上一条:第48期“职工之家沙龙”——优秀教师代表与新进教师“面对面”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2022桂林理工大学与熊本大学线上“虚拟互访”交流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