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稳定,以抓紧抓实抓牢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校长王敦球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单位、各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

      王敦球就下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作总体部署:一是科学精准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二是优化校内公共场所管理,在校内公共场所落实动态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落细落实因病缺勤追踪制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实现信息互通,详细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四是启用雁山校区核酸检测屋,进一步提升日常核酸采样能力和服务水平;五是根据上级要求加强重大会议活动疫情防控管理;六是进一步加强健康观测点的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职责;七是重点人群坚持核酸检测;八是加强返桂来桂人员管理;九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调度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十是畅通诉求反馈渠道,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效能。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总结反思过去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深悟透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落细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指示,切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校长王敦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大活动工作讨论会

    下一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孝老敬贤庆重阳——学校举行2022年重阳节“孝老敬贤”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