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重大活动工作讨论会,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宣传部部长叶昊、统战部部长邱杰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学工部(处)、团委、研究生院、财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体育教学部、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科目展示暨总结大会、新生开学典礼、2022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会部门的各负责人还就学校重大活动谋划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

      邓军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近期举办的三项重大活动总体上还是很成功的,卓有成效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社会美誉度,提升了师生的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要认真总结重大活动举办工作的好的办法,好的传统,好的经验,同时深入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我们重大活动举办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重大活动对学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以举办重大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的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振师生的精气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和联动,确保我们的各项重大活动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出彩。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辉煌十年看桂工】国际交流开新局,来华留学谱新篇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