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10月20日,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相关事项。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关于学校2022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开展好评选工作、筹备好表彰晚会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是本学期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对充分发挥校园先进人物、团体及事件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桂工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该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举办活动为契机,弘扬新时代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勇挑重担、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桂工增辉添彩。要认真落实活动相关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充分挖掘学校本年度最具正能量的真实事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实施好开展好相关评选工作。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提升节目质量、突出活动主题、彰显桂工特色,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审定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方案》。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