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5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和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践行新思想”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杰参加活动并致辞。

      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观众团答题三个环节,两个支部党员混合组成6支队伍,大家在赛场上比才智、比反应、比知识储备,积极应答、沉着应对,参赛队员默契配合、竞争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颁奖环节,王敦球和邱杰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资料。

      王敦球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党全国全校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实效体现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勇毅前行,锐意进取,积极工作,争做 “排头兵”,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详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激发大家主动学习的“火花”,点燃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必将激励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王敦球副校长、邱杰部长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各参赛小组积极应答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学校举办与信仰对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乡村振兴播报】金秋十月,献礼二十大,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