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工要闻 > 正文

桂工要闻

      4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在纪委办监察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场督查指导。

      周国清一行来到复试现场,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复试“三随机”“四比对”、资格审查情况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对候考室秩序、面试情况、全程录音录像等复试考场细节进行了实地督查。

      周国清对参加复试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关心慰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严格复试流程,规范调剂程序,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管理,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录取结果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2023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近日,我校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在紧张进行中,按照《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为进一步督促复试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公平公正地开展,学校在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中严密构建监督合力,保持追责问责高压态势,紧盯研究生复试、调剂、公示、录取等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为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周国清副校长(右一)一行在我校研究生考试面试现场督查指导

    在候考室督导检查

    上一条:【访企拓岗】王敦球校长一行前往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博士点申报材料论证会暨申报工作启动会